close

因為兩張友情提供的半價優惠卷

讓我

隔了好久好久才又來原燒吃飯    (因為前次沒有吃飽阿~)

 大捲牛肉!!  

哈~

但..這次去..有點不一樣喔!!

感覺貴了一點

但是分量感覺好像也多了一些

 

還是我應該高興其實是我胃變小了!!  (誤)

吃很飽..又烤的很開心內~

最重要的是..帶老媽去..她老人家心花怒放到不行..

最喜歡吃餐廳的老媽.巴不得我每個禮拜都帶她去吃吧!!

哈...米亞我可是小資女耶!!....預算有限沒有評估過怎麼可能去吃勒!! 

哈~好啦...好啦~~~廢話完  介紹文來了!!

 


原味套餐  598/人  +10%服務費  =658元/客


 

沙拉

  凱隡沙拉 老媽的優格水果沙拉   

(左:菠菜雞肉沙拉  右: 水果優格沙拉 )

菠菜雞肉沙拉

ㄜ..這個沙拉..老實說米亞覺得不好吃耶!!XD

不好吃的原因是因為..波菜

波菜生吃有點苦..雖然凱薩醬甜甜的..但是還是會比較苦澀

其他生菜倒是很好吃!!

所以在波菜全部挑掉的情況下..全部吃光了...(太餓)

 

水果優格沙拉

這個就有點普通了..

跟你想像的味道差不多..一點點酸酸的醬..

水果的種類不多..(西瓜.芭樂.哈密瓜..好像是這三種)

不過可取的是..好冰涼..吃下去暢快到底!!!

 


 

 湯品

蕃茄海鮮湯 百合牛肉清湯  

(左:蕃茄海鮮湯  右:銀杏百合牛肉湯 )

蕃茄海鮮湯

 輕淡的湯底..蕃茄味道也不太重..

或許是考量接下來燒肉的口味都比較油膩

所以湯也走清爽路線..

如果可以燙一點就會好很多了..

 

銀杏百合牛肉湯

 喝不出百合味道..(其實我也不知道百合是啥味道..哈)

但牛肉湯的味道也是清爽路線

肉大概2.3片吧!!也是不夠熱..一下子就涼了..有點可惜!

 


 

主菜

豬肉綜合拼盤 牛肉綜合拼盤  

(左:豬肉綜合拼盤  右:牛肉綜合拼盤)

豬肉綜合拼盤

應該是說豬+雞的拼盤

看的出來的右下角雞腿切片..松阪豬..五花肉..梅花肉..蔬菜

女生來吃份量OK...

雞腿片..很好烤熟..因為不厚阿!!!..所以當然也就很好咬..滿鮮嫩的

松阪豬..這是我最喜歡的..烤到焦香酥脆..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..好香..加點七味粉..無敵!!

梅花豬..吃的出肉的鮮味.沒有冷凍庫的味道..值得嘉許喔!!

蔬菜就普普了..

 

牛肉綜合拼盤

一樣右下角雞腿切片..牛肉..牛小排..牛五花捲..蔬菜

雞腿片..同上述  (懶病發作..哈哈哈)

牛肉..只有三片..有點少啦..所以口感也不記得了..哈

牛小排..肉的品質OK..但過薄..比較缺少口感!!

牛五花捲..這個肉片又大又好吃..烤個兩三下馬上上桌..加上海鹽..原味就可以飛天了!!  衝~天~

 

 

 

我覺得切比較薄有兩個原因

1.成本考量: 擺起來滿盤又好看

2.燒烤時間考量:薄薄的..很好熟..一下子就可以吃了!!相對的翻桌率就會提高

哈!!當老闆的真的很精算內!!  哈..   (我也管太多了!!被踢)


 

萵苣

烤肉有附上可以一直續的美生菜  

中間那一大碗就是啦...吃免驚..油的肉搭配上蔬菜..真的很好吃!!!清爽又解膩!!

如果沒有這一盤來撐場...那兩小塊南瓜跟一小塊玉米...怎麼挺住!!  哈

很開心的是..我吃到的這兩盤美生菜(續點了一次)

都是葉子的部份..沒有梗..也沒有甚麼皺摺..好平的菜阿.

真的品質優良阿!!拍手!!!

 


 

冰沙

中途的醋飲  

(左:櫻桃口味  右:檸檬蘆薈口味 )

櫻桃口味

米亞覺得這杯..本來很期待..不過事實證明..不要太期待..哈哈

因為有點藥水味...雖然知道濃縮汁難免...

不過此款冰沙屬於比較濃一點的冰沙

濃又甜加上藥水味..有點難入喉..

不過..反應之後.王品貫徹以往的水準..馬上給予更換..喔!!!就甘心!!!

 

檸檬蘆薈口味

喔!!好喝多了!!清爽又酸..解膩..

冰沙好像都是可以續杯的..

 

不過吃到這裡的時候...誰還有胃續杯...好飽....咯)))))

 


 

 石鍋

泡菜石鍋飯  

(左:鮭魚拌飯   右:石鍋拌飯 )

鮭魚拌飯

服務人員太快了~來不及拍就被攪了!!

鮭魚量滿多的..但是我不愛它在裡面的魚腥味..

稍微比較重了一點...沒有太鹹..(或許是邊吃烤肉有沾醬的關係吧!)

我個人是還好..但老媽很喜歡..覺得很好吃

 

石鍋拌飯

這個口味也是沒有太鹹..淡淡的..

可惜鍋子不夠熱..所以沒有鍋巴可以吃..哭

不過因為之前吃了太多菜阿湯阿等等..

實際這道好不好吃..就....不太公正了吶...就OK嚕!!

 


 

甜點

甜點  

(上:桂花紅豆湯  下:黑糖奶酪)

桂花紅豆湯

紫米加上紅豆..溫熱的甜點..

上面有三顆應該是麻糬之類的...油溫不夠..所以有含油的狀況...

看起來不好吃..所以我就沒吃了

 

黑糖奶酪

讓人驚訝的奶烙...喔喔喔

超級滑嫩的口感..焦糖另外加

原味的奶烙..非常濃  很滑順..也很香甜...

沒有加焦糖醬就非常合我的胃口了!!

如果要說缺點的地方..就是..太小杯了!!哈哈哈哈

 


 

 飲料

飲料  

(左:活力蔬果汁(冰)  右:冰拿鐵 )

 此兩杯..實在是OOXX...  不知該如何下評論..哈...

就稱他們為濃縮果汁甜咖啡吧!!...(好不專業ㄚ我..但..這兩杯實在是沒有記憶點..)


 後言

整體來說..原燒..

空間寬敞..服務優..餐點OK..

重要的是..吃烤肉竟然不會滿身的烤肉味

這要歸功於無煙式烤爐..真的是太厲害了

連網子起火都吸進去了..哈哈..吸力超強的

 

當然最感謝能給我2張半價卷的朋友

讓我可以只花700多吃飽飽

當然也感謝贊助生日餐的哈尼

 

原燒貼心的附上了生日冰淇淋..  豐富的配料如下

店家特製生日小點心  

 

還說要幫我唱歌.但米亞我走低調路線~~哈

還是留給別人歡樂好了!!!我害羞...(逃)

 

這中午跟我老媽享受了一頓美好的生日餐

心裡的滿足真的是無法比擬的喔!!!

 與老媽乾杯了!!  

PS.米亞小提醒......要去之前記得要訂位喔!!

     平日的中午也是坐滿滿哩!!


[店家資訊]

原燒  <台中崇德店>

營業時間:  週日~週四 11:30~14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~23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點餐時間21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五~週六 11:30~14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~23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點餐時間22:00

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 200 號 

電話04-2246-9730

網站: 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menu_pre.ht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a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