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今年生日

米亞我吃了幾間餐廳..

招待的生日蛋糕  
  

覺得.."胖子國"離我不遠了...(垂淚)

吃肥..不會打倒我的...怎麼能不讓你們跟我一起胖勒!

哈哈!! 也不能浪費請我牛排的小老闆的心意阿!

 

來吧!!看文..一起肥吧!!GOGOGO   (被揍)

 

只是..你們知道的.

米亞我懶惰..寫文很慢!原諒我嚕~XD

 

彌彌之音: 運動阿..該運動喔.....記得運動喔~飄

 

 


茹絲葵RUTH'S CHRIS  頂級牛排餐廳


 

 

服務人員建議女生點   2800元套餐

美國頂級勒眼或紐約牛排12oz

應該夠吃了!!

主目錄  
  


 

前菜

凱隡沙拉&濃湯  二選一

 

其實這個..讓我很吃驚

吃驚的原因是..

一般餐廳都是兩者都含..而茹絲葵這個價位

竟然只能二擇一

真是太....小氣了...小氣巴拉的!!!

抱怨完..哈~來講口感

 

凱薩沙拉

凱薩沙拉  

 

茹絲葵很貼心的把生菜跟凱薩醬拌好了才端上來

羅美生菜搭上酥炸培根碎..再灑上芝士..加上麵包酥..就很好吃..

凱薩醬偏鹹跟 cosco的雞肉凱隡沙拉比的話..cosco的醬比較甜一點喔!!

第一道菜基本上都飢腸轆轆..喀光..

 

南瓜濃湯

南瓜濃湯  

 

喔!!這個很濃又香..雖然沒有啥內容物~~但湯的層次感是有的!!很滑順..帶點蕃茄味道很好喝!!

 

 

 


 

麵包

 

法國麵包 IMG_1333  

溫熱的麵包..配上奶油花..

奶油融進去麵包裡.....噢!!!......不小心加太多...好油!!          哈(被揍扁)

好啦~後來第二片我有家少少的奶油...不過因為麵包不是啥特色的麵包..

所以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口感..就是軟軟香香的嚕!!

 

 


 

附菜

洋芋&洋菇

普通的炒洋菇與好吃的洋芋泥  
  

 

洋芋這個一定要大推依下

口感非常的奇妙

感覺這個泥狀物裡面有泡泡的感覺

洋芋的味道加上奶油的香氣

吃起來綿綿的..有種洋芋泡泡冰的感覺..只是是熱的!!(哈~形容的這樣是啥鬼?)

抹在麵包上也是好好吃喔~比剛剛抹奶油好吃太多了~大推

 

洋菇..

至於這個..實在是....OX

整盤的橄欖油..橄欖油耶!!

簡直是油泡洋菇...油油油油...好油

太恐怖的口感了!!!老實說...不好吃耶....嗚嗚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主餐

12OZ的大牛排

3分熟(店員說是最佳熟度)

因為瓷盤有高溫所以還會更熟一點

主餐來嚕~12oz的勒眼牛排   

 

盤子很燙..感覺是放在盤子上一起烤的..

米亞是吃原味..海鹽也沒有加!!

 三分熟的牛排  

 

原味的肉質很軟嫩..3分熟度不會難咬..

 

牛排切開後的樣子  

一咬下去有多汁的感覺..但少了一點點甜味..

使用大量的奶油去處理...我覺得..滿油的啦~哈

不知為什麼哈~瓷盤邊緣灰灰的感覺 就會覺得盤子看起來有些髒髒..

哈~大概是連盤子都放進烤箱烤的關係!!視覺效果嚕..個人觀感客官們別介意!!

 

 

12OZ的分量..正常來說應該是很多的

但由於前面兩道份量實在是太不飽了.

所以就.     .吃光光了!!!      (羞~~)

 

 


 

甜點

冰淇淋

 

甜點-冰淇淋  
  

(上:巧克力, 下:酒釀櫻桃)

話說這個冰淇淋真的不錯吃

一球滿滿的..

本來米亞我點的是櫻桃的..但..酒味太重了(服務生沒有說是酒釀的..只有說櫻桃口味我就點了)

所以就跟朋友換了巧克力..哈

巧克力很濃郁...也滿甜....但不到哈肯達斯的等級拉..

偏苦甜...搭上餅乾脆脆的口感...建議不要搭上面的水果一起吃.

因為不搭..哈哈哈...一起吃的話水果都不甜了~哈

至於..酒釀櫻桃..我只有吃一口..酒味很重..哈~就不評論了!!

 

 


 

飲料

檸檬紅茶

檸檬紅茶  
  

 

新鮮的檸檬..黃橙橙的看起來真的很鮮豔

糖水另外加

米亞喝的是原味的紅茶..

由於飲料的選擇不多..所以只好選這個   (其實我不愛檸檬拉)

恩~就...一般的紅茶...(好沒FU的注解...逃)

 


 

後言

 

嗯!!整體上..我覺得..吃過一次就好了..哈

可能是..米亞我吃不習慣太貴的排餐吧..XD

我相信他們應該還有很多好吃的餐點

或許我點到的都比較油或者比較不特別..

就大家開心看看就好~~哈

至於有朋友跟我說

吃茹絲葵不如吃金磚牛排..

恩!!下次有機會有人要請我去金磚吃的時候...

我再打食記給你們看!!

 


 

[店家資訊]

茹絲葵RUTH'S CHRIS  <台中中港店>

營業時間週一~週日 11:30~15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~22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67號26樓

電話04-2323 2872

網站http://www.ruthschris.com/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ia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