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逛完水上市場全集...

今天當然要一樣睡飽飽...有精神再出發!

 

10點多出發前往最著名的洽圖洽市集

這地方真的是敗家女的好去處

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

哈~米亞整整逛了四個小時..腿快斷了...哈

 

以下來看看有啥可買的嚕~

 


[第三天]DAY3<六> 自助行程這樣走


 

AM10:00~ 從飯店出發搭空鐵

AM10:20----> Mochit 站(空鐵最後一站)

AM11:00------->前往今天的第一站------->到達洽圖洽週末市集

PM12:00------>午餐洽圖洽亂吃篇------>逛到PM16:30左右

PM16:40~PM17:00------>搭空鐵到 ASOKE站Terminal 21百貨

PM17:00~PM19:00------>Terminal 21百貨晚餐------>JEFFER平價牛排

PM19:20~PM20:00------>搭空鐵到Phrom Phong澎篷------>NaRaYa曼谷包總店------>回飯店

PM21:00~PM23:00------>回飯店做贈送的SPA(免費!!)

PM23:20~PM00:30------>再度出門水門市場宵夜-------->回飯店

 


 [第一站] 洽圖洽週末市集 (1)  chatuchak 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 

 

我說...來泰國的逛街量大概是我一年來的總合了...

真是泰恐怖了!!鐵腿再按摩..按完再鐵腿...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

  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  

這個市集只有週末有開!

佔地非常廣..米亞花兩天把它逛完

這篇先介紹第一天的洽圖洽!沒有買很多!倒是吃了一堆~

下一篇會介紹更多戰利品喔!

 

來這裡建議穿著輕便點..

因為裡面有點悶..也沒有冷氣...

米亞去的時候剛好是陰天...所以只有悶悶的而已..

如果是大熱天..很容易中暑的喔!

務必小心!

 

來吧!先介紹吃的東西~哈~

吃的永遠都是我擺第一的!美食萬歲~

 


[第一吃] 香茅茶  10泰銖/1罐


 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

這間香茅茶

捷運站下來到達市場的入口處

滿是冰塊的攤子..

就知道當地到底有多熱了!!

 

泰國綠色的香茅茶很便宜又很好喝

這個茶喝起來味道沒有太重..很清爽香香的..微微的甜

很適合在炎熱的天氣當水喝喔!

其它五花八門的顏色我就沒有喝了呦~

因為光看就覺得"甜"哈哈哈

 


 [第二吃] 路邊攤 烤雞昣.雞心 10泰銖/1串


20131110_151354   

米亞很喜歡吃內臟類..雞心..雞昣..雞肝等等..

都好好吃!!

 

這間路邊攤..烤雞昣

看起來真的很可口阿!!

香氣逼人..又很豪邁的大塊..

重點是..價格是台灣的3分之1不到吧~哈

 

烤的鹹鹹香香的..沒有腥味..也沒有特殊怪味..

也沒有加胡椒粉..就是單純醬油的香味!

 

好適合配酒哩!

 


[第三吃] 熱狗可麗捲 10泰銖/1隻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  

哈哈!我家老爺子喜歡吃熱狗

看到這個的時候當然不能放過阿!

尤其難得看到熱狗不是用炸的!!

 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

其實他的做法很像是用一層薄薄的雞蛋糕把熱狗包起來

外皮有點甜甜的!內餡的熱狗鹹鹹的!還加了安鶉蛋哩!

歐歐!!一支才10泰!!折合台幣大概只有9塊錢多吧!

CP值又是個破表的小吃!

大推!

 


[第四吃] 烤脆皮豬肉 100泰銖/1份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 

 

賣相超級好的脆皮豬肉攤

這脆皮豬肉很像台灣賣的港式燒蠟便當裡面的脆皮豬肉

只是泰國的比台灣好吃很多

 

泰國的脆皮豬, 豬肉本身並沒有醃的很鹹

切好 之後店家會加上特製的醬汁

鹹鹹微酸微辣又甜甜的辣椒醬汁..大開胃阿!

厚厚又大塊的豬肉加上脆脆口感的豬皮再加上酸甜辣的醬汁

怎能抵擋!!!大推!!吃吧吃吧!!

 


 [第五吃] 泰式奶茶 30泰銖/1杯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 

偶然看到一個輪廓很深的帥哥

手耍著手中的茶...一個吸睛就買來喝喝看..

哈!!依舊是很甜阿~

口味其實都差不多..不大杯..一樣冰塊很多..!

重點是..這個價格..貴拉!

或許是多加了模特兒費用吧!XD

 


 [第六吃] 芒果糯米 50泰銖/1小盒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 

 

芒果糯米之前米亞一直放在來泰國必吃的清單裡面

但是這幾天以來一直亂吃一些有的沒的

吃到這道反而就沒有驚艷的感覺了!

口感泰國芒果還是一貫的甜!果然是熱帶國家!水果都很不錯!

椰奶的味道比較淡一點...

不過...就口感跟價格上來說....相較之下!

上次那道甜蒸蛋糯米還是比較讓人驚艷~嘻嘻

 


 [第七吃] 檸檬汁 20泰銖/1杯


 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

洽圖洽裡面到處都有這種小攤在賣各式的涼茶..

當初米亞看到這個綠色的液體

以為它會帶有清爽的檸檬香氣..在炎炎夏日應該很解渴...

結果....歐歐!踩到雷!!

 20131109_150813   

我覺得應該是化學的化學的....完全沒有檸檬香氣

重點是...還是'鹹'的冰飲..

只能說...超奇怪的..我喝了一口就無法再下一口了!

絕對不是像清玉的那種檸檬味!相信我~請相信我~~~

這個...不推不推!千萬別買~超級不好喝的!

 


[沒吃的] 到處都有的烤海鮮


(沒有照片...是因為整理照片時...不小心被我刪掉了..囧)

 

整攤黃色的顏色~

我只認的出來大花枝..其他看不出來!哈哈哈

 

米亞出國..路邊攤很愛吃..

唯獨海鮮的路邊攤我會有點猶豫

畢竟海鮮這樣放在白天室溫下..沒有冰塊冷藏..多少會有點恐怖喔!

所以我都買烤肉比較多拉!--->雖然也沒有安全到哪去~XD

 

總之, 大家吃路邊攤要特別注意~

畢竟吃海鮮拉肚子的比較多內~

如果怕之後的行程被烙賽打亂..最好還是不要吃吧!

如果真的要吃就挑有店的吃好了!

 


 

 

哈哈! 很惆悵

我竟然是在踩雷檸檬汁不完美的END下結束了我洽圖洽亂吃之旅~哈

沒關係拉..至少救到你們了..千萬別喝!!會鎖喉的!

 

接下來

介紹重頭戲...我買了啥鬼東西....

放心..我絕對不會買太多女生的東西...XD

因為個人對穿搭沒有天份!大家可以去看部落客安啾..或小文或花猴的網誌

他們的穿搭都超可愛又漂亮的~

米亞只對吃和怪東西有興趣~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...(什麼鬼?!)

 


 [第一買] 泰國芭比娃娃 100泰銖/1人 -- 衣服 40泰銖/1件


 泰國芭比  

 

哈哈哈哈!笑了吧你們!

我發現我真的買了這東西~喜好很奇特吧!

不是拉~威~

 

這個芭比非常有泰國特色

輪廓深邃不說..還有一雙好漂亮的長睫毛

台灣的娃娃都沒有看到有長睫毛的!哈哈

 

好啦!我知道你們要快轉這個項目了!

讓我再說一下...哈哈

衣服另外賣的..一件40還可以替換....(被揍飛了)

 


 [第二買] 白色洋裝  130泰銖/1件 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

 

這個正常了吧!哈哈哈!

這洋裝質感還不錯!雖然款式沒幾種..

台灣的大概都賣200-350中間

帶2件的話跟老闆殺價可以殺到一件100元泰銖喔!

可以看看!

 


 [第三買] 情侶T削 120泰銖/1件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

 

這個呢!圖片滿可愛的

雖然不知道泰文寫啥

但是質料薄感覺很透氣

這個老闆不給殺價!看在也不貴的份上..購入

 


 [第四買] 香茅精油 250泰銖/1罐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 

這個是老爺子買的

老爺子喜歡spa館香茅的味道

很多spa館都有這種很清香的味道

逛了好久才找到不太化學很接近的味道

所以比較高單價一咪咪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 

為了找這味道在香皂區精油區 聞到我的鼻子都要失靈了!昏

 


[第五買] 彩色球燈 100泰銖/1串


 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   

 

話說這個彩色球燈..有一段故事..

第一次買了一串是在吳哥窟

老爺子很開心的買了一串回家..想說要裝飾一下房間

結果發現電壓根本不對!

220V的..在台灣根本就不能用拉~哈哈

 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

這次去洽圖洽依舊是老爺子買的

老爺子說..他要雪恥...

老闆我要買球燈..幫我改110V的..口亨

 

哈哈哈哈~值得購入

 


 [第六買] 迷你泰國菜模型 50泰銖/1個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 

迷你這種東西真的很讓我愛不釋手阿

泰可愛了!

這個是泰國菜模型的磁鐵

由於做工實在是太精細...我怎能放過勒!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  

非常嚴峻的10道菜裡面..

差點沒有理智的買了整套..

好在在老爺勸敗的最後一秒挺住了..

只買了2個~哈

 


[第七買] 寵物安全帽 150泰銖/1頂


   狗安全帽  

哈哈~這個是買來送人的!

因朋友家有狗狗!..所以買來孝敬狗狗..哈~

綠色的...哈..很時尚吧...

話說0..0

怎麼狗兒都要有食物才肯乖乖拍照勒~XD

 


[第八買] 小熱褲 80泰銖/1件


DAY3-洽圖洽週末市集 

(圖片是這天的戰利品~真的好少阿..實在是沒看頭!)

哈哈哈~中間這個小短褲真的是很便宜耶

圖案很可愛穿著睡覺也是很可愛!

路邊都有在賣

要買之前記得摸摸看材質

雖然一件80材質還是有分軟的還是硬的

軟的會比較好穿也不刮肉喔!

 

出價 80/1件

成交價 150/2件

 

是不是很划算! 這個價格在台灣大概只能買一件吧! (狂喜)

 


 

哈哈哈!看到這裡...米亞我是不是一個瘋子??..

我自己都覺得我瘋了! 沒幾樣正常的!哈哈哈哈

 

哈~所以應該是說我沒有藝術的眼光吧!

太多的藝術品乍看之下超美麗...

理智斷掉想買的時候...不知道什麼東西馬上讓理智理智恢復連線

大腦默默飄出了這些的聲音

"這個買回家要幹麻?""生灰塵?"

"跟家裡風格不搭阿?""帶的回去嗎?"

"行李會不會過重阿?""錢包會不會見底阿?"

 

我想這個東西大概就叫做"實際"吧!XD 哈哈 (雖然裡面有幾樣是鬼遮眼買下去的~)

 

以為這篇只有這樣嗎?    當然不是嚕~

逛完洽圖洽米亞又搭空鐵去了百貨公司大亂逛~

還吃了平價的牛排!  繼續往下看吧!

 


 [第八吃] Terminal21百貨晚餐- JEFFER平價牛排館


 DAY3-Terminal 21百貨  

還吃阿!

沒錯!就是要吃!哈哈哈

逛完4個小時當然把上面的都消化光了阿!哈哈~

 

這間牛排呢..是連鎖的感覺

很多百貨公司都看的到他的蹤影

之前去勝利紀念碑站的時候看過其他店

爆滿+排隊

看了套餐的價格真的是驚為天人..霹靂便宜

菜色五花八門..有牛排.義大利麵..燉飯..拉麵..漢堡..沙拉等等..

主菜價格大約平均在100-300泰銖左右,配菜加價個10-20泰銖中間

DAY3-Terminal 21百貨 DAY3-Terminal 21百貨

DAY3-Terminal 21百貨 DAY3-Terminal 21百貨  

那時候我就覺得可能不錯吃喔!

所以晚上逛百貨公司逮到機會..不用排隊還有空位..立即馬上進攻!

DAY3-Terminal 21百貨   

空間上來說很寬敞又明亮的!!沒啥觀光團..感覺都是自助旅行的客人

點餐部分我是點...[主餐]+[附餐]+[飲料]

 

牛排 119泰銖+15泰銖洋蔥圈

SAM_1719   

平價牛排..當然肉質就是平價的壓!什麼等級都沒有吧!

 

有點像我們台灣的我家牛排或者赤鬼平價的感覺

只是泰國的牛排走清爽路線的..

醬料黑胡椒口味..不油膩!

不像台灣的牛排比較喜歡加很多重口味又濃稠的醬料

我滿喜歡泰國牛排的這種純粹

 

豬排 99泰銖+15泰銖青木瓜

SAM_1720  

豬肉滿嫩不會柴跟乾..

但比起牛肉來說..還是遜色的一咪咪!

老爺子配菜點了泰式青木瓜

結果..看起來不辣但這個超超超超超級辣的!

連嗜辣的老爺都辣到一直喝水了~XD

所以我當然是只有吃一口嚕!

 

請不要跟高質感的牛排店比..不然會失望喔..

JEFF牛排份量簡單不會太多也不會撐死~

但可以吃到7分飽左右啦..

菜單上還有很多種類型的餐點!任君挑選!大家可以去吃吃喔!

快來找我代言~XD

 

 


 Terminal21百貨


吃完牛排繼續閑晃著百貨公司與商圈

 DAY3-Terminal 21百貨 DAY3-Terminal 21百貨 DAY3-Terminal 21百貨 DAY3-Terminal 21百貨  

說到這個..Terminal21百貨

老實說..連我這個不愛百貨公司的妞兒...都讚嘆了起來!

登機門設計的手扶梯

各樓層的各國設計風格..在在都顯現出每個國家的特色也彰顯百貨公司的細心與用心!

台灣幾乎沒有這種百貨公司吧!我看到的都是擠成一團的櫃位!!哈

 

希望未來台灣也會有這種百貨公司!

 

 


 NaRaYa曼谷包總店


 

DAY3-曼谷包總店   

曼谷包總店位於空鐵 澎篷站  站出口下方!!

包包款式滿多的..價格40-1000多都有~5000元以上有打折!不收美金!可刷卡!

這次戰利品都是幫別人買的!哈

購物-曼谷包  

DAY3-曼谷包總店 DAY3-曼谷包總店  

總店...喜歡的人又或者第一次去泰國的人記得去逛逛喔!

 

 NaRaYa曼谷包總店

營業時間:09:00~22:30

地址:654-8 Corner of Sukhumvit 24, Sukhumvit Rd.,Klongton, Klongtoey, Bangkok 10110,Thailand.

捷運:BTS 澎篷站(Phrom Phong) 3號出口 

TEL:+66(0)2204-1145-7

網址:http://www.naraya.com/index.php

 

 


 

以為終於該拿著戰利品坐空鐵回飯店了!

坐車回飯店的時候!不知道我哪根筋竟然斷掉了..

老娘竟然又提議..再去逛旁邊的水門市場商圈吧!

 

陪老爺又去逛了BIG.C超市...買了一袋10包的泰式泡麵

哈..一路逛到10點鐘..仗著早上睡飽飽嘛~

終於甘願回飯店了...也終於讓腳稍微休息一會兒!

也讓戰利品有地方放!也讓老爺的手有機會休息一下!

 

沿途走回飯店的時候

經過7-11..進去找35元燕窩漱口一下

結果...沒賣!

 

結果讓你們猜..瘋子米亞買了啥?

 

哈哈哈

我買了7-11的微波餐盒...

沒有人去泰國還會去吃便利商店的吧!

是有沒有那麼餓....(揍)

 

哈哈哈!!!!  硬要介紹一下!  我在泰國7-11買了啥

 

 


同場加映-宵夜-7-11微波餐盒


 

泰式打拋豬飯外觀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泰式綠咖哩雞飯外觀    

 DAY3-宵夜7-11微波食物

 

內容物如下! 很普通的白飯配菜...看在一份才40銖的份上"蒙甲"拉!

這樣有沒有覺得台灣的7-11還有高麗菜很高檔~哈

 

泰式綠咖哩雞飯      泰式打拋豬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AY3-宵夜7-11微波食物  

口味來說就是.. 圖片僅供參考!哈哈...普通嚕~打拋比較辣一點嚕!

 

明治哈密瓜牛奶 12.25泰銖

明治抹茶牛奶    12.25泰銖

 這兩個牛奶..我沒有拍起來..但是便利商店都有喔..很濃很好喝喔!

 


後言


 

哈哈哈!這篇也希望你們喜歡我介紹的美食喔!~

 

接下來還有一篇逛到腳再次斷掉的行程

敬請期待!

 

 

迷迷之音...去年11月的泰國文寫到今年..找死ㄚ!

嗚嗚...人家要有靈感才寫的出來縮~~(抓頭+逃)

 

 

~~~~~~待續~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a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