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新港香菇肉羹..

其實我不知道他傳了幾代開了多久..

 

肉羹小攤子在騎樓下面喔~~  

 

只知道每逢過年..除夕夜早上

老媽都會帶我們去水湳市場買一堆菜

買完菜順便吃上一碗!!

那種記憶裡的味道~小時候到長大..都沒變過!!

唯獨..變的應該是我的!!哈~小小碗有時候比較餓會吃不飽內~~哈

 

 


 

餐點介紹 


 

 

傳統的南部口味...單純的筍絲醬油!!

新鮮的肉片裹上薄薄的粉漿..

很多年前就不吃加工品的我

很喜歡那種傳統肉羹真材實料的感覺

 

20130629_115933.jpg  

 

外面昉間很多肉羹都是用漿做的..

吃不到肉片的感覺..這間肉羹用新鮮肉片做..

如果是逛早市的朋友..

有機會還可以看到老闆在"撥"肉羹勒!!(撥進鍋子煮拉)

 

 

這裡看你要(麵.飯.冬粉.米粉)都有啦!!

 

通通40元(小碗) 

 

店家好像還有大碗的..好像是50還是60元...

哈!!大碗量多一點點嚕!

 

小碗的女生來說份量不會飽也不會撐的分量!!

米亞如果很餓的話..我會點個大碗的..哈

 

20130629_115954.jpg  

我吃的是肉羹麵~

麵條是黃麵..不油..也不軟爛..

大家應該吃過早餐的炒麵大腸湯吧!

早餐裡面的黃麵..因為炒過又放在蒸籠賣..有些麵條都比較軟爛!!

 

這個肉羹的麵...滑順又有咬勁..

呼嚕一下..吸進嘴巴裡咬!!很有快感!!

 

只是~~~~要小心~~~~~~~很"修"拉!!  別燙到了!

 

20130629_115943.jpg  

 其他的飯阿..米粉..冬粉各有風味~看客官愛啥就點啥嚕~龍美麥喔!!

PS..記得多加一點~很對味喔!!

 


 

後言

由於這肉羹是  ㄚ~~

所以沒有地址!!哈哈     (被揍飛)

 

其實是我看了老半天就是沒看到門牌阿!! 

所以附上一張我畫的藏寶圖..

大家發揮尋寶的精神去找找看吧!!!

如果找不到..那就.....太好了!!!

不然被你們吃光了我吃啥~~~是不~~~哈哈哈!!

祝大家都可以順利找到喔

 

PS.店家生意很好路邊攤座位本來就少..大家就耐心等等嚕!!

 


 

[店家資訊]

新港香菇肉羹  

營業時間:AM9:00-PM12:00 賣完就收~

台中市水湳市場...

就在那個碗標記的地方嚕~快去尋寶吧

提示就在相簿裡喔~愛你綿~哈哈

2013-07-18-16-56-49_deco.jpg   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a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