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炎炎熱浪怎能錯過長灘島最著名的好喝的冰沙呢~~

 

這次米亞喝了島上的四間冰沙

 依照CP值.口味來說~以下排名

Fruit share

Jonah's

JONY'S

Fruit shakes

 

 各有各的好喝..風味價格都不一樣!

以下就看米亞之不專業介紹!!開心就好嚕~


 

 1.  Fruit share

 

    

這間可說是長灘島最便宜的冰沙了~哈哈哈

 

用現切整顆的芒果+奶水下去打

老闆會很親切的問你糖度..

天阿!!糖是可以調的...對我們喝無糖的人來說..這是天使之音阿!!!

 

所以米亞總共光顧了3次~哈

口感呢.綿綿的冰沙..偏酸的芒果..

比起名店Jonah's.JONY'S來說..算是比較淡口味

 

如果你不喜歡喝得太甜..又喜歡偏酸一點的口味的話..

他是不錯的選擇...50元也算是OK的嚕!!

 

在哪買?

S3往S2方向.左邊逆向的店面..右轉是海鮮市場的巷子口

它就在巷子口嚕!!旁邊是酒吧...

 

多少錢?

每一杯50-100P不等

看你的口味喔!

 


 

  2.  Jonah's

沙灘路  

 到這間名店..果真是名店..

人山人海大排長龍..等一杯大概等了30-40分鐘有..

 

用瓶罐裝滿方便的..

米亞點了

芒果牛奶.芒果檸檬 2種口味

 

芒果牛奶..濃郁滑順..帶點奶香味的冰砂

芒果檸檬..清爽消暑..帶點台灣清冰的感覺..酸甜酸甜

 

我們一致推薦芒果牛奶..

原因是..真的很滑順..很容易入口

檸檬的也很好喝..但是跟牛奶的比..就變的普通了~

 

在哪買?

米亞是在S1沙灘買的.很好找..人很多的拉...

還有另外2分店在後面嘟嘟車主要幹道上..比較沒有人(坐嘟嘟車經過看到的)

 

多少錢?

芒果牛奶.芒果檸檬.都是一罐95P

價格隨內容不一樣..95-150P都有~

 

PS. 我們是喝店家原來的比例..所以2種都滿甜的喔..

      米亞是兩個人喝一罐..剛剛好..一人一罐多少會太過甜膩喝不完..

     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嚕!!

 

 


 

  3. JONY'S

 

JONY'S冰沙  

 其實這間名店

口味跟Jonah's 差不多耶!!  也是罐裝..口味很多..

可能是我也是喝店家的比例

所以也是滿甜的..說不出個所以然~實在是..太像了阿!!(逃走)

在哪買?

s1沙灘跟Jonah's冰沙店大約差個100公尺吧~

附近而已喔~店內人很多~也等了一下子30分鐘左右!!

 

多少錢?

芒果冰沙 95P

價格隨口味不一樣..價格大約是95-150P~

 

 


 

4.   Fruit shakes

 FSUIT 冰沙  

我說這個冰沙店...真的很歡樂耶!!

老闆真的很會整人內~

 

米亞點了芒果冰沙

老闆打好之後故意跟我說這個是香蕉冰沙

我看杯子明明就是黃色的呀!怎麼可能是香蕉~

所幸就把吸管湊近鼻孔聞聞看

就在此時..就在此刻...我看見裡面兩個老闆..

一副捉弄人得逞笑到不行的開心樣....厚....我上當了

他們以為我把吸管插進去鼻孔了!!

還假好心要幫我換吸管~

不過我也見識到菲律賓人的幽默!!

真的是又好笑又好氣阿~(是我太單純??可惡)

 

 

哈~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是會想笑!!! (掩面)

 

口味呢!!

糖份可以調整的喔!只可惜小杯了一點!!!

冰沙顆粒比較大一點點

芒果冰沙..也是稍微偏淡..即使糖沒有加很多...但也不太會有酸感喔!..

香蕉冰沙..一整條的香蕉下去打!口口都是香蕉粒..好勾好勾..濃到不行!

香瓜冰沙..喔!!我覺得這個比芒果好喝..香瓜牛奶的味道..濃郁清爽又開胃!

但是依舊都是滿滑順的優~~

 

在哪買?

S3往S2方向走,右邊順走道

應該是在Fruit share冰沙的斜對角喔!!

 

 

多少錢?

點了三種口味

芒果冰沙  50P

香蕉冰沙    50P

香瓜冰沙    50P

其他口味好像也都是這個價格..

 

注意!!

不過老闆在我們買完的隔天..

 

老闆就貼了告示說

隔天起..    漲價變成  60P喔

所以可愛的朋友們..現在去的話..應該就是60P了喔!!

特別注意喔!!!

 


 

 

後言

 

長攤島的冰沙

真的很好喝...跟台灣說的冰沙很大的不同

 

最大的不同應該是說..比較綿密

台灣的冰沙普遍都是加鮮奶..為了健康取勝的關係吧!

鮮奶香味奶水的香味當然有一定不一樣的地方

就像鮮奶茶與奶茶..濃郁度就不同!!

 

加上芒果的品種不同

所以喝起來的口感就會滿不同的!

但...都超級消暑的阿!!   飄~~~

 

希望我的不專業報導

能讓你們找到這四間消暑的冰沙店喔!!

如果呢..

找不到的話...那!!我想...一定是它們搬地方了拉...哈  (扭扭)

 

 

 

PS.我有反省我的懶惰病!!遊記寫很慢...好妹...對不起你們!!有在改善了~原諒我吧!  (淚眼鞠躬)

 

 

 

~~~~~~~待續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a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