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員林

我覺得是火鍋的一級戰區!!

對於我這個湯控的人來說...實在是很不得了的地區!!

一品香火鍋  

除了之前米亞介紹過cp值超高嘉義老牌石頭火鍋

[中部餐廳] 2013便宜有料嘉義老牌石頭火鍋!! 兩人一鍋200元吃飽飽!! <彰化員林店>

食觀天下-壽喜火鍋

[中部餐廳] 2014.5 食觀天下 5樓壽喜鍋之吃撐了特輯 <彰化員林店>

當然還有

'大x檔火鍋''三x臭臭鍋創始店''輕X澤''石X鍋''辣X''辣X季''等等

非常的多鍋類的店

 

這次米亞來介紹另一間CP值也頗高的火鍋店

價格小輸嘉義老牌..不過..湯頭大勝石x鍋輕x澤的..

好吃鍋店...快推薦給你們

 

PS.以下照片為手機拍攝!!如有傷眼~~~我秀秀!!!!說瑞阿~~

 


 一品香 火鍋  198-400元 中間價位


 

一品香火鍋  

一品香走中價位路線...

一人一份的份量制..不會過多又吃的飽!!!

 

湯頭完全是亮點...

但湯頭上來的時候有驚艷到我喔

有種蔬菜的甜味加上鮮甜蛤犡熬出來的的味道

不管煮什麼材料都會很好吃!!!

 

這次點了!!!羊肉火鍋

 

[羊肉火鍋] 198元 

一品香火鍋  

米亞我點的是沒有炒過的鍋...

他們的石頭鍋只是多加了油在裡面..跟正老牌用肉炒過的味道不一樣

所以熱量原則就少加點油嚕~~

 

基本上空鍋會有洋蔥鋪底..店員會來幫你加高湯

送上料很多的蔬菜盤

一品香火鍋  

滿出來的料!哈哈..看了很開心耶!!

一品香火鍋  

羊肉大概就是這個份量左右!

羊騷味不重!!滿有嚼勁的耶!!!燙個幾秒鐘就可以吃了!!!

不建議煮超過15秒...會變有點乾硬...

其他鍋的料其實都大同小異!!

 

 


 

環境介紹


 

一品香坐位區有挑高...空調也剛好!!

在裡面吃火鍋覺得很舒服!!!

一品香火鍋

附贈喝到飽的飲料巴台!!雖然只有2.3樣飲料!!

不過他們的鍋可以吃飽飽..飲料也不用喝太多了!!哈

一品香火鍋

醬料區很乾淨!!每種備品都算是給的很足!!

只可惜的部分因為吹冷氣的關係吧!!感覺有點"靠轟"的感覺!!乾乾的!!可惜了!!

一品香火鍋   

店家還有附設冰淇淋區吃到飽.....算是平價中的物超所值了!!!!

 


後言

 


一品香
是一間想吃鍋又不想吃到撐的時候....會一直想起來的店!!!

個人覺得真的比某些有名的店好吃!!!真的

湯頭真的完勝!!!推薦給你們~~

有空來員林!!除了肉圓之外!!快來嚐嚐~~

店家生意很好!!還是老話一句!!記得訂位喔!!!!以免久候!!!

 

 

 


 

店家資訊

 


 

一品香

電話:04-8382121

地址: 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523號

營業時間: AM11:00-15:00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M5:00-10:00

店家坐位:大約50個左右

 

 

話說這篇我寫好好久了!!!竟然~~~~~忘記發了~~~~

真是腦子裝水了我~~~~哭~~~先罰三杯好了!!!!(跟誰乾啊我?!)

哈哈哈~~原諒我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a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