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新加坡 - 璋宜機場 [GREEN MARKET]

營業時間: 早上6点至凌晨1点

 [DAY5]璋宜機場-貴賓室

現在很多間信用卡的功能其實都有附贈機場貴賓室的功能

只差在於需不需要額外付費拉!!

貴賓室大多用來轉機的乘客使用...

[DAY5]璋宜機場-貴賓室  

米雅我們這次因為回程的飛機很晚

所以去貴賓室是為了....填飽肚子上機好睡覺拉!!!!哈

 

璋宜機場的貴賓室小兒巧..沒有曼谷機場的貴賓室那麼多的休閒空間!

基本上就是比較像是自助餐拉...吃東西而已!!!

 

[第一吃] 魯蘿蔔雞翅&沙拉通心粉

 

[DAY5]璋宜機場-貴賓室[DAY5]璋宜機場-貴賓室

 

[第二吃] 涼筍沙拉&辣小菜

 [DAY5]璋宜機場-貴賓室 [DAY5]璋宜機場-貴賓室

 

[第三吃] 蕎麥冷麵&蔬菜沙拉區

[DAY5]璋宜機場-貴賓室 [DAY5]璋宜機場-貴賓室

[第四吃] 燉馬鈴薯

 

[DAY5]璋宜機場-貴賓室  

以上的口感就不多贅述了...哈哈哈因為時在是太陽春了..

東西雖然陽春了一些但還可以入口拉!!不至於難吃拉!!

免錢的就矇夾!! 哈..如果要花錢進去這裡的話...不建議喔!!!

因為價格沒有很便宜喔!!(好像是5-6百元/1人)

 

PS..另外提醒...這裡的飲料可以喝到飽!!

但是不能自己拿取~~記得跟櫃台小姐拿!!

 


 

總結


 

 

這趟新加坡回來...腿力完全大訓練!!

新加坡是個族群很多的國家也有很多不同的文化與建築

唯一對我這小資族的來說...物價偏高阿!!!!

 

不過, 回憶無價嚕!!!

 

雖然米雅我的新加坡之旅寫了好久好久好久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優!!!! (厚臉皮中)

哈哈哈~~~好啦我會加油的!!!

米雅我會繼續挖掘好玩又平價的地方嚕!!!

 

 

~~~~~~~END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a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